close

今天去剪頭毛+染頭毛,花了快2000......



剪出來的樣子...因為設計師後來抓得造型不太是我平常的風格所以要等我早上自己弄了之後才知道,但剛剪好然後去洗回來時看起來的樣子應該還不錯。



但染的就......有點太明顯了(妳確定是「有點」嗎?)果然我應該抱著「即使很快就掉色也沒關係」的心情硬是去染偏黃色的才對...嗎?



晚上,燈光不準,早上,就知道了......最慘應該不至於變台客,只是囂張而已...(炸)

(OS:不過如果變台客會跟麻哥哥一樣帥的話那我願意,但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嘛!所以...)

(OS in OS:我真的叫她「麻哥哥」了......我好像說過我絕對不會那樣叫她的......Orz...猥褻魔人!)



明早如果證實這是個錯誤的決定,那我絕對下課後要去行天宮收驚,早知道就先去收驚再去染頭毛了啦!會做出錯誤決定絕對是昨夜被某翔驚嚇後到現在還驚魂未定的結果。希望如果真的去收驚,關老爺看到我時不要不理我。



其實我是該去一趟行天宮的,因為我要換護身符......死!寫到這一段我才發現,我昨晚洗澡把護身符拿下來後就忘了戴上啦!OMG!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