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正式進入窮苦階段,因為我收到神木的FC會訊了,算一算我至少會花3500在茶會跟「Le Petit Jardin」的特別會服上...為啥我要買會服?因為是BOW的初主役而且我要去等出入待......

星期四要去付贖金贖我的一堆書跟照片等有的沒的,四月中也要付贖金去贖我的『ホテル ステラマリス』,五月中要付贖金去贖我的エリザベートSpecial BOX跟月伊。

笨狗膝蓋開刀8000我也得出一點。

結論是我真的窮了!!!但我昨天又下訂單買了超過1000的書!!!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