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るひ 03

KASHI SAN今天特別認真呢!」

「妳的意思是說KASHI SAN之前都不怎麼認真嗎?」KIMU拿著毛巾邊擦汗邊說。

「當然不是!」KANAME輕輕打了KIMU一下。

「我也覺得KASHI SAN今天跟以前不太一樣……」

「妳們在聊些什麼?」看到KIMU跟KANAME似乎在談論些什麼,SOU也走了過來加入談話。

「SOU SAN,妳不覺得KASHI SAN今天和以往不太一樣嗎?」KANAME轉而詢問SOU。

「這個嘛……看起來的確有點不太一樣,例如剛剛踏地板的動作,感覺KASHI SAN非常用力呢!」

「就像是跟地板有仇一樣。」大家都被突然跑出來的HAMAKO嚇了一大跳。

「而且KASHI SAN今天的眼神特別銳利。」

「會不會是昨天約會失敗啊?」話才說完KIMU就被SOU瞪了一眼。

「今天的KASHI感覺心情不太好,跟她說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HAMAKO似乎正思索著什麼。

「嗯?」

「怎麼了嗎?KANAME。」SOU向KANAME問著。

「沒什麼,只是剛剛似乎看到ASAKO SAN在門口。」

「妳眼花了吧?月組現在忙著練習,這次要演伊麗莎白的ASAKO SAN怎麼可能會跑到我們這邊來。」說完KIMU便拉著KANAME往販賣機跑去了,SOU也跟在她們的身後,只剩HAMAKO若有所思的望著練習室的門口。



「該休息一下了吧?都不休息的話可是會累壞的。」跳完一個段落,HAMAKO拿著運動飲料走過來。

「說的也是。」

「今天練習的特別投入呢!」

「怎麼跳就是覺得有哪裡不對勁,但卻怎麼也找不出原因來。」我將毛巾蓋在頭上,整個人癱坐在椅子上。

「有時愈是心急反而愈找不出原因來。」

「是這個樣子的嗎?」一直以來HAMAKO都像個好姐姐一般守護在我身旁,其實我也曉的她說的話並沒有錯,但不知怎麼的這次就是想反駁回去。

「有時就是如此嘍!或許好好休息一下之後,沉澱過後就會發現原因所在了。」HAMAKO沒有在意我剛剛的話,繼續笑著回答。

「或許吧。」不想再多說什麼,或許HAMAKO說的沒錯,現在的我只需要好好的休息而已。



我應該是活在網球場上的,至少我曾經這麼相信著……小時候開心的與網球為伍,那時的我相信自己這輩子都會在網球場上渡過,甚至想過退休後當個網球教練,就這樣渡過一生,直到那年輸給了杉山愛……球場上本來就有勝負,輸了當然會不甘心,但因為是實力很好的對手,所以雖敗猶榮,只是父母似乎不這麼想,就在比賽完的隔天,父親辭退了我的網球教練並告訴我「去考寶塚吧!」覺得在網球場上也不過如此,因此父親改變主意,要我和姐姐一樣去考取寶塚音樂學校,進入寶塚鍍一層金,以後和某個企業小開結婚時也會有個比較好的「經歷」。這才是真相,報紙上寫的那些不過是一貫的官方說法而已。

「我才不會順著你的意呢!」這是我醒來後的第一句話。好久沒有做這樣的夢了,夢到父親要我放棄網球考取寶塚的事……現在的我十分熱愛舞台,尤其是寶塚的舞台,舞台是我生命中的全部;只是當年的我並不這麼覺得。

今天是啟程到東京去的日子,在那之後已經過了好幾天了,並沒有見到ASAKO或YUHI,也許是我們彼此都避著對方吧。其實應該找個機會向ASAKO道歉才是,那天實在太失態了!我也曉得組替是沒有辦法的事,並不打算怪罪任何人,但心裡頭就是有一個疙瘩在,那天回家大哭一場之後心情就開朗許多了,將所有精神投注在積古上,讓我忘了這一切的煩惱。

「喂?」很罕見的,手機一大早就響了起來。

「KASHI,妳還不快一點,會遲到的喔!」電話那頭傳來KOMU的爽朗的聲音。

「糟了!」看了一下時鐘,果然快要來不及了!

「等等!妳怎麼會知道我還沒出門?」突然想到KOMU怎麼會曉得我還沒出門。

「因為我在妳家樓下嘛!」打開窗戶一看,KOMU的車果然停在門口。

「哈哈!那我先走嘍,Bye Bye!」KOMU從車內探出頭來向我招招手後車子就開走了。

「KOMU是在關心我吧?」我想。一大早跑到我家樓下來提醒我快遲到了,這種事可不常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