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收應援合戰......其他的等我心情好一點再說~

看完後心情低落,因為....................我不斷的在找不到ともちん!而且還不是我眼拙而是幾乎沒拍到!除了每一輪每一組都會有拍到的兩人三腳外,其他可以說是沒鏡頭,拔河時也只拍了一下,還有最後退場時,連應援合戰都只掃過去而且還是邊邊!是怎樣,賞個鏡頭會死喔?死攝影師.......我恨你.......

遼河倒是不斷有鏡頭....................心情低落去~

PS.我沒有anti遼河,只是鏡頭明顯給的多得多罷了......明明兩個人的地位差不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