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主駕臨!恭迎教主!這次要來的是井上十七歲啊!!!(炸)不過FF社寫的那些代表作,我認可的只有大家都公認的ベルダンディー而已,其他的......井上大姐讓我徹底拜倒的還是櫻戰三的ロベリア啊!這樣的變化反差才稱得上是經典!而且,更難能可貴的是,井上大姐不音痴!(喂)

FF11邀請日本特別來賓公佈

今年寒假最大場同人活動FF11,即將於2月16、17日舉辦了!

這次所邀請的特別來賓,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井上喜久子小姐!井上小姐的聲音雖以甜美著稱,但可變化自如的多重聲線也使她成為實力派的聲優。代表作品有《幸運女神》的蓓兒丹蒂以及《星空的邂逅》的風見瑞穗、《機動戰士鋼彈第08MS小隊》的艾娜‥等等。

活動現場將會舉辦井上小姐的Talk Sonw,喜愛井上喜久子小姐的來賓請千萬不要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