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新番,中文翻作《十字架與吸血鬼》,扯上"吸血鬼"這個名詞我這個妖怪控怎麼可能不找來看!

不過...好服務啊這部,有空再去看看漫畫是不是也這麼服務男性觀眾好了~不過從日本維基看來應該確時就是後宮作,這種服務性質的作品基本上看一半就已經被我打入冷宮,本來已經決定不追這部了,但焦躁的看完第一話後......決定還是暫時繼續看下去,因為女主角恢復吸血鬼原貌後的神情實在太讚了!嗯...我是女王控~但女主角恢復吸血鬼原貌的時間很短,所以......反正就暫時看看再說~

是說這部的音樂是田中公平,OP還有ED都是水樹包辦,然後!更重要的是!貓妖導師的聲優是我們26年前就已經超過17歲的17歲教教主井上大姐啊!那聲線的瞬間轉換......角色CD強烈希望!

官網:http://www.rosa-vam.com/
中文維基:http://0rz.tw/983ut
日本維基:http://0rz.tw/eb3w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