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團...我恨你......

尬的!這下真的是「耳朵請你多保重」了......Orz

另外,一來這表示到時UME還會被換回星組,二來也表示明年宙組娘役勢必有人要搬家了嗎=_=換誰都好,拜託不要把我們家咲花換走謝謝!那個花影送出去沒有關係,和音...也送出去沒關係!(被打)

雖然我對UME很有愛,只是...只是她嫁來宙組這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我一直覺得她會到時直接跟CHIE一起變成TOP控比的說......直接跳UME那是表示美羽跟音乃直接出局等退團了嗎?(汗)

真是~宙組娘役已經夠擠了,幹麻還空降啊!UME都新公畢業了在星組也不會擋到其他小娘役啊!她跟CHIE的控比也很好啊!要找其他娘役跟CHIE搭檔也不容易吧?在宙組不是沒人可以上而星組也不是會擋路或不適任的情況下,把UME空降這擺明了劇團又有陽謀......



次期宙組主演娘役について
この度、次期宙組主演娘役に陽月 華(星組)が内定致し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致します。

2007年1月16日付で星組から宙組へ異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