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重點是,今天考經濟學,一整個爆掉,毆買尬的!原因是,我到今天下午才想起來今天不只要考個案還要考經濟學,有沒有歡樂?

1.我們家savage genius的第二張專輯「空ノ言葉」很讚呀!好吧,其實第一次聽覺得不怎麼樣,不過愈聽愈好聽,這絕對不是因為花了錢後自我催眠的結果~想當初第一張專輯「風の結晶」剛聽時也覺得普通,但後來愈聽愈愛。其中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是第四首「プロメテウス」(普羅米修斯),官網上可以試聽喔!

2.星期六酒之會開房間,該死的X寶放影機居然不認二區碟害我沒看到「空ノ言葉」附的特典,然後因為接下來這週期中考我也一整個沒時間看,我討厭聲X!什麼?是savage genius的DVD不該做二區該學寶塚做全區?我管你咧!(扮鬼臉)

3.星期一考社會心理學,嗯......應該會及格吧。今天考個案工作和經濟學,個案...應該也會及格吧,但經濟學就......啊哈~啊哈~啊哈哈哈~經濟學爆了爆了~(レッカー車調) 明天要考人類行為,嗯哼~(謎)

4.本來這禮拜要考日文,結果老師聽到有人哭爸所以問說要不要改下禮拜考,結果一群死小孩都說好,他X的早死晚死還不是都要死,是不知道早死早超生嗎?而且她真的考很簡單,平假名+清音濁音半濁音,真的是......不就好加在我有算到可能會出現這種事所以延遲一週出發!

5.據說今年京都楓葉會晚一點,所以我去應該還有楓葉可看。

6.日幣一整個電梯向上真是要死!都是老美......突然覺得我對老美真是又愛又恨,平常討厭他討厭得要死但遇到經濟問題又怕它垮台......前兩天看到有鄉民在聊911,結論是:「在911之後最爽的是布希家族,最幹的就是海珊了!」說得真是好~一個是荷包滿滿另一個是倒楣被牽拖到結果抄家滅族......

7.再來說說我們家savage genius,這兩天在你可你可抓了重組之前的作品,感想是:「還好ああ的唱腔有改不然我一定不會喜歡上他們!」(汗)

8.緒方竟然要開演唱會,12/2在東京,我怒了!先是savage genius的首場個人演唱會在我回來之後三天開唱,然後是緒方的演唱會...我人在京都但她開在東京啊!真不知道哪一方比較讓我吐血了......

9.所以我決定寫信去騷擾ああ以洩我心頭之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