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票細節出來了!衝啊!!!只是官方栗林圖還是擺那張,完全就不像她;至於美鄉...她的人跟聲音我一直搭不起來,不過我也發現,凡是我有愛的歌手,聲音和外貌向來都不搭.特別是我們家ああ,自稱有時候居然是「俺」!又不是ASAKO!(毆)

今年聖誕節前夕的行程確定了,這場絕對要衝的!不過我是為了美鄉あき居多,因為栗林みな実...看過Animelo的人應該都能明白......所以,栗林的部分應該在視覺效果是非常有保障,其他就大家自己多燒香拜佛祈禱她不要太緊張不要失眠了XD


LIVE名:聖夜歌姬
時間:2007年12月23日(週日)
地點:台北.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
演唱者: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
票價:800╱1200╱1500╱2000 於11月16日(週五)晚上19:00整於年代售票系統開放售票

http://www.f-2.com.tw/?page_id=270


◆ 「聖夜歌姬」2007聖誕演唱會 栗林みな実&美鄉あき!!
 
 深受動漫迷喜愛的知名聲優歌手栗林みな実小姐與美鄉あき小姐將來台演唱!
 栗林みな実是聲優兼歌手,代表歌曲有《你所期望的永遠》的所有主題曲、《聖槍修女》片頭曲、《舞-HiME》、《舞-乙HiME》片頭曲等等。
 美鄉あき的代表歌曲則有《舞-HiME》片尾曲、《草莓狂熱》片頭曲、本季日本新作動畫《現視研2》片尾曲等等。
 演唱會時間將訂於2007年12月23日(週日),在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舉辦,詳情將陸續公佈!請密切注意官網的消息公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