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酒之會當天親友送的小蛋糕~抱歉晚上聚餐沒去,因為那天實在狀況不好......Orz

其實從以前我就不是很在意有沒有「過生日」,這天最大的意義在於可以名正言順的跟老爸老媽凹東西!(毆)

正經來說,一方面我生日總是在剛開學大家都不很熟、很忙的時候,所以也沒什麼同學會來個慶祝;另一方面,我也不是很愛主動去跟人家提說我生日快到了要幹麻幹麻,因為要是對方有幫自己過生日或送禮物,那等到對方生日時如果我沒幫對方過、送禮物,就超沒禮貌的.而基本上生日對我來說就跟電話號碼一樣,我除了特定人士之外,其他人我根本就不會特別記說對方是哪天生日,況且......挑禮物很麻煩的說,大家也知道我是個懶人~(攤手)

嘛~酒之會的前幾天打電話給女兒,還拿生日要脅(毆)她要回來參加酒之會,那時女兒就講,她覺得我在說那天是我生日的時候感覺好寂しい,嗯......其實真的有一點耶!(汗)不過倒不是說我很希望女兒或其他親友會記得或幫我過,正確一點來說,我是在期待特定人士會記得吧~

「沒有期望就不會有失望」,這算是我消極的人生觀之一吧,但即使如此,腦袋明白心裡卻不見得明白,其實這麼多年來我也知道這幾個人要是會記得我才該感到訝異,但還是會有些期待吧~只不過一如往年一樣,似乎終究還是沒人放在心上的樣子.(苦笑)

嗯!這樣講好像是在說親友們有沒有記得我生日根本不重要,只有特定人士記得才算有意義耶!(毆)但事實上當然不是這麼一回事,還是很謝謝親友以及女兒將我放在心上XD

--
此外,我在魔獸裡有五六個很不錯的朋友,結果其中一個居然跟我同一天生日,當天早上知道時超驚恐的!世界怎麼這麼小~?!

兆,我好想問雅是不是在騙我~她說她也是9/23時我直覺反應想問說:「今天是不是愚人節?」(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