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伸頭一刀縮頭還是一刀,所以乖乖去面對新學期的期中考日期。

原本預計11月底要去日本歡樂,原本想說去一個禮拜,但有鑑於上次去玩不夠,所以可能會改成去兩個禮拜。剛剛看了一下,10~16號是期中考,我很焦躁啊!!!因為這是預計時間,有些老師偏偏會延後,但往後一延的話......以一個禮拜的行程來說就真的是月底,兩個禮拜的話就跑到12月去了,照京都的觀光指引來看,楓紅到12月初的話實在有點危險......

如果要兼顧的話我大概只能挑11/25~12/08這個檔期了......但我還是想要11/18~12/01這個檔期啊!因為11/25~12/08這檔期怎麼看都覺得葉子會掉到沒剩多少,這樣根本是去心酸的!外加霊鑑寺的秋季特別公開大多集中在22~27這段(一年只有春秋兩季各開放四到五天)以及一堆僅限11月中開放的非公開文化財特別拜觀,我25去的話八成什麼都看不到!而且跨月訂房間跟參觀預定也比較不方便,跨到12月很多都要9月才能去訂。

反正到時就先把參觀預定的訂好,之後訂房間再來訂機票,心一橫跟它拼了!!!

--
簡單來說就是我羅列了一堆「11/25~12/08這個檔期爛透了」的理由用以加強我要玩不要分數的藉口,而且我大學還要念個三四年,什麼「不然改成明年去嘛」之類的根本就沒用,期中考再怎麼樣都是固定那段期間---就說學生是副業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