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出演者部分最後頭還有個「And More」,但是連「レッツゴー!陰陽師」的矢部野彦麿與琴姫(就是那個超爆笑的豪血寺一族)都公佈了,再加上票都開始賣指定席還已經完售的情況下,這個「And More」大概會像去年SOS團三人娘一樣是特別嘉賓吧......但スペシャルゲスト都寫是陰陽師了,還會有新的スペシャルゲスト嗎?有的話今年要請誰?總不會是『幸運星』四人娘吧......(汗)是說我比較好奇的是,他們要怎麼把矢部野彦麿與琴姫弄上舞台?大螢幕投影的話未免太遜了~

本年度出演者(五十音順)
ALI PROJECT、近江 知永、奥井 雅美、栗林 みな実、サイキックラバー、Cy-Rim rev.、JAM Project、樹海、Suara、高橋 直純、茅原 実里、水樹 奈々、m.o.v.e、桃井 はるこ

看這個LIST真是一整個陌生,挑幾個認識的來說說&猜歌(毆)吧~

ALI PROJECT
今年應該會唱破壞王女....呃....講錯,是『怪物王女』的那首「跪いて足をお嘗め」(這歌名好S有沒有?)以及反逆的那首「勇侠青春謳」吧~雖說「暗黒天国」也有可能,但這首歌我個人實在不覺得有好聽到......(被ALI姐鞭)

近江 知永
不熟,不過看作品LIST的話應該就是唱『SoltyRei』的那首「Float~空の彼方で~」以及『RAY THE ANIMATION』的「夕凪」吧~話說這兩部我都抓了但都還沒看,改天先來聽聽這兩首好了......我看片的速度遠跟不上爆碟的速度~(遠目)

奥井 雅美
奧井今年其實就是來帶近江知永的吧......(汗)今年奧井應該只能唱老歌了,我可以點「時に愛は」嗎?

栗林 みな実
跟奧井一樣,不知道今年她要唱什麼......跟奧井一起唱雙簧好了!(被打)

JAM Project
本團號稱什麼都能唱,所以猜歌是沒有意義的!(爆)

樹海
今年對我最有吸引力的一團~可惜我們家savage genius今年沒受邀,不然就可以看這兩團打對台了!(我真是唯恐天下不亂)樹海的話...真的很期待,因為見識淺薄的我到目前為止還未聽過樹海唱現場,不曉得愛未ちゃん現場功力如何。
至於要唱哪些歌,我私心的希望是「あなたがいた森」跟「ヒカリ」,但是有鑑於現場氣氛,或許幸運女神的那首「恋人同士」出線率會高一些。更重要的是,去年『SIMOUN』那首「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被改成快板整個糟掉,而「あなたがいた森」跟「ヒカリ」又一樣都是抒情慢板,如果被改成快板的話那種氛圍就全消失了,與其這樣我還寧可他們別唱...Orz

Suara
今年對我第二有吸引力的出演者。希望可以唱「夢想歌」跟「キミガタメ」,一快一慢剛剛好!

高橋 直純
我不想評論這位老兄......

茅原 実里
其實茅原受邀讓我蠻訝異的......「雪、無音、窓辺にて。」應該是一定會唱的,只是,這首歌我感唱現場會很歡樂,請加油吧!(又是一整個不安好心)話又說回來,『涼宫ハルヒの激奏』怎麼不趕快發~(掏錢包)

水樹 奈々
今年又要把場子後半當作個唱會了嗎?雖然這麼說或許會得罪人但我還是要說因為這是我家!!!就是,其實我對於把Animelo小型個唱會化蠻有意見的,當然啦!也許Animelo本來就是這種東西也或許確實很大一部分完全靠水樹撐起,雖然我很欣賞水樹的現場實力,但總之我就是不喜歡變成這樣~
今年的話,披著羅莉皮的鋼彈SS的「SECRET AMBITION」應該是必唱,其他就任意啦!反正不管哪一首都好聽~

桃井 はるこ

雖然她的歌唱我覺得還OK,但......當主役聲優實在是太勉強了,四月新番『瀬戸の花嫁』,一般時候倒還好,但一遇到大的情緒起伏、聲音變化,那聲音實在一整個不行~如果說純粹是要賣萌那她是OK的,歌唱的話也OK,但如果要論聲優,起碼以主役來講,只能說拜託經紀公司別這樣害人害己~(太好了!我又得罪了另一票人~)歌的話,大概會唱「Romantic summer」跟「your gravitation」 吧~



結論就是,今年的狀況對我來說一整個微妙,還是等曲目出來再決定要不要敗DVD吧~如果跟去年一樣拆兩片的話,希望ALI姐&樹海&Suara能放同一片......不然好歹後面兩個放同一片......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