恕我毫不掩飾的在開頭直接罵聲「幹!」我還以為台灣這幾年來真的大多都是電宰豬,結果這些該死天殺的屠宰業者就為了省那一點點成本多賺那幾毛錢而用這種殘忍的手段屠殺豬隻,這種錢賺得下去......農委會那些幫兇公務員也沒好到哪裡去,報應不晚,只是時候未到而已!但說這種話的時候就覺得很悲哀,現實中不能驥求什麼改變,只能去相信有「報應」這種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419/4/d5qu.html

倒吊擊頭割喉 8成殺豬不人道

記者: 朱立群/台北報導 

國內「虐豬」行為令人震驚!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昨日舉行記者會指出,八成豬隻屠宰前被「不人道」對待,單腳被吊在空中倒立,屠夫用鐵鎚敲頭、用鐵鉤勾起上顎,活生生遭割喉放血。動保團體昨天放映實錄影片,豬隻淒厲的叫聲令人不寒而慄。

更可怕的是,動保團體指出,豬隻遭虐後脫肛,糞便、血液、尿液一起流出,業者採集的豬血也混入其他穢物,民眾吃豬血糕時難保不會吃進豬糞,是「受虐豬隻對人類的報復」。

動保團體昨日同步在台北、新竹、台中、高雄舉行記者會,國際動保團體也抗議台灣虐待豬隻。動物社會研究會主任陳玉敏出示「世界動保學會」的聲明指出,台灣虐豬手段是非法的,也完全沒有必要。該會並呼籲國際人士,來台不要食用台灣土產豬肉。該協會也將在「YouTube」網站播放國內虐殺豬隻的影片。

網站播映 籲外人來台禁吃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昨天發表《誰的心裡沒有柔軟的地方?》調查報告,揭發部分肉商不為人知的暴行。農委會防檢局肉品檢查組組長林進忠表示,對調查結果感到震驚,今天開始調動基隆、新竹、台中、高雄四個分局,密集進行臨檢,一旦查獲非人道屠宰手段,立刻對業者開罰,最高可處十五萬元。

除非人道屠宰 立委誓拒吃

報告指出,二○○四至二○○六年訪查廿一縣市、廿七個公立肉品市場、屠宰場,發現十四個縣市、近一千二百萬頭豬隻慘遭虐待,包括用榔頭擊頭、用鐵鉤勾起上顎、用鐵鍊單腳吊掛空中成「飛行豬」撞來撞去,最後用尖刀割喉放血。

報告指出,只有宜蘭縣、高雄縣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花蓮縣、金門縣、金門縣列嶼鄉、苗栗縣六處肉品市場合乎「人道屠宰」,豬隻先電擊、打入二氧化碳迷昏等方法,失去知覺再屠宰。陳玉敏紅著眼眶表示,豬隻受虐的情況慘不忍睹,台南市肉品市場的豬全部被單腳活活吊起,夜間處理過程中騰空彼此飛撞,豬的尖叫聲持續到天明。新竹的豬更慘,清醒時被屠夫用屠刀刺入喉嚨深處,餘氣尚存,就被丟入燙毛池,每隻豬被丟入水池瞬間,發出厲鬼般慘叫,奄奄一息如浮屍。

影片也播出,後排豬隻眼見前排的同伴被送上死刑台,許多豬隻不願前進,被屠夫動腳痛踢、擠到牆角,有些豬隻承受不了擠壓而被壓死。

立委昨天帶著哭紅的眼睛看著調查報告的出爐。台聯賴幸媛哭著發誓,如果台灣不能停止非人道的豬隻屠宰,她將不再吃豬肉。民進黨蕭美琴拭淚痛斥農委會失職、放縱野蠻的行為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