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新首頁,反正就是首頁上頭的大圖更新了,只是......(笑到岔氣)

看起來應該是之前去沖繩時所拍攝的,上頭的ああちゃん有種莫名的喜感,至於Takumi......就一如既往的拙樣,讓人看了好想捉弄戳弄他~(爆)這新圖真的好好笑,看到的瞬間我真的噗嗤大笑出來,然後現在每看一次笑一次~(繼續笑)

新單曲的試聽也放出來了,嗯......買是會買啦!但那首「Beautiful world ~人魚の涙~」聽起來實在...特別是幾個高音的地方感覺ああちゃん唱得非常勉強,聲音好緊,嗯......(遠目)

再來就是ああちゃん的首次個人廣播即將推出了!(放鞭炮)節目名稱是「ああの○○になりたいっ!」第一回是4/16播出,但時間上面不確定,只知道是每個星期一都有,重點是網路上也可以收聽喔!(高興轉圈)

然後呢,在3/31的時候ああちゃん跟Takumi也到琦玉縣立大學去拍攝「光の行方」的PV了~ああちゃん在看到校內硬體時還對於非常現代化的設備感到相到驚訝,甚至懷疑自己實際上是不是「浦島太郎子」!(爆)那天的部落格日記上還有擺上照片,ああちゃん比較正常,但後面那個裝螃蟹(再爆)的Takumi我就一整個不知道他到底想幹嘛!(爆笑)

savage genius首頁:http://www.jvcmusic.co.jp/sg/
savage genius部落格:http://blog.jvcmusic.co.jp/blog/sg/
(偽‧螃蟹Takumi的那張在"2007年04月05日"那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