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ああ在部落格上寫了,這說明了我最近真的很自閉連savage genius的部落格都沒每天看XD

新曲的名字是「光の行方」,沒看到歌詞不過應該可以翻作「光的方向」吧?雖然字面上翻成「去向」比較正確,但中文裡頭「方向」在某種程度上也有「去向」的意思在,感覺翻「方向」比較好看,總之,歌詞出來就知道了!

這首歌決定是四月新番『 エル・カザド』的OP,編曲是梶浦由記,嗯......最近聽了一些梶浦由記的作品,突然間整個就可以想像這首歌的曲風會是怎麼的一個走向~(笑)不過,基本上我還蠻喜歡梶浦由記的曲風就是了。

去看了一下官網,這部作品真的挺有趣的,您看看!那主役聲優居然是清水愛X伊藤靜,加上故事內容,謎樣的懸賞目標與一匹狼的賞金獵人。真是太有爆點與發展空間了(謎),只是......看了一下主要聲優LIST卻沒看到中原麻衣或生天目仁美的名字,感覺真是小失望~(嘆)作品的音樂是梶浦由記,ED又是FictionJunction YUUKA,簡單的說,不只是「光の行方」,基本上這整部作品從OPED到OST我都可以想像了!(爆)然後,監督是真下耕一......這傢伙我將之定位為很會把作品搞得很謎的謎樣監督!(笑)看看那個『爆れつハンター 』、『NOIR』與『.hack』系列,第一個是結局看完感動完後會掀桌大罵:「這是什麼鬼!」,第二個跟第三個則是沒幾個人看一次就看懂他在說啥!(汗)話又說回來,這部作品某種程度上跟『NOIR』還挺相似的~

總之,基於OP,基於音樂,基於題材,基於聲優,這部作品我追定了!至於有沒有追完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畢竟在這個時候誰都不知道這部作品會不會崩壞或爛尾嘛!(菸)

是說,我才剛買了「あいぞめ」的單曲,馬上又要出「光の行方」,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