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超忙的,而且我看在情人節之前我都會很忙=_=

這禮拜有期末考粥可以吃,超難吃的,我都快弄破碗了,看來不去找老闆商量一下不行,因為這些期末考粥我非吃完不可,沒吃完就死定了......

然後,2/14要辦活動,所以從星期一開始就開始公關模式,五百大企業一一電話拜訪,但這次是女公關(女公關才正常不是嗎!),偶爾電話那頭會有自己的回音,都忍不住在心中大聲OS:「這誰啊!」

接下來每天除了公關外開始忙企劃案,整理客戶資料,弄企劃,弄報名表,發&整理mail,忙到翻掉!

然後今天又收到某大案下周二會開標的訊息,開始連這個案子也要趕!

忙歸忙不過頗開心,因為很充實,但期末考粥之難吃實在是開心不起來=_=

工作夥伴N的能力超強,美工&議價&企劃能力一級棒,有好多地方可以學習!但一方面我也忍不住覺得還好她不是對手,不然會死很大......

另外,從上周開始某件事就讓我很煩心,但想想自己真是太幼稚了,做人不要這麼患得患失OK?!(自己敲自己的頭)但還是忍不住會煩惱,我真的很怕莫名其妙被疏遠的這種情況耶~(劃圈圈)

最後,這禮拜一直在頭痛,特別是今天早上,好痛苦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