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回來哩~!台灣真是悶熱啊......明天會開始整理東西,還要整理千張照片光想就覺得很恐怖......基本上大家要的東西我都買到了,我要的東西我也買到了,不過五月號歌劇依然品切這樣~想找我的可以開始預約了喔!(毆)不過,請從8/21開始排隊外加8/23有事,謝謝大家!



要做的事:

1.整理&分好大家的東西

2.整理照片

3.寫遊記

4.寫信給神木

5.進行神秘企劃

6.開始減肥

7.找工作

8.唸英文

9.唸日文

10.看牙齒



有人想看本尊照或是敗家戰果的嗎?話說回來我這次有超重但沒被收超重費,海關也完全沒有因為違禁品或某物攜帶過量(爆)而刁難我,不過,其實我的新煩惱是某物攜帶過量我到底該怎麼處理掉它......(遠目)



最後,雖然跟標題無關,不過因為所以如此所以請讓我在這邊和某些人說一句:「我到底是哪邊不戴眼鏡比較好看?是我們審美觀不一樣還是妳們耍我?」(特別是某學姊!就是妳!不要給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