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資料根據年代售票網頁並按照節目本做些許修正





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天使之舞‧世界之旅

Die 12 Cellisten der Berliner Philharmoniker



2006年,讓我們乘坐12把大提琴的天使羽翼,舞動一場世界之旅!


「12把大提琴所創造的音樂,簡而言之,就是精彩!」---柏林愛樂音樂總監 賽門.拉圖


當披頭四的《Yesterday》旋律緩緩由48條琴弦中流轉而出,您會知道這就是被譽為『古典音樂史上最夢幻的大提琴組合』---柏林愛樂十二把大提琴( Die 12 )。其成員來自全世界擁有最崇高地位的『柏林愛樂』(Berliner Philharmoniker),堪稱最受歡迎的室內樂子團。成軍30年,12把大提琴不斷嘗試超越所有可能的極限。他們的曲目變化多元,所發行的專輯張張暢銷,包含改編披頭四的多首膾炙人口名曲,如《昨日》、《蜜雪兒》、《Hey,Jude》等;還有探戈、大師皮亞佐拉令人驚艷的南美風格作品;更有包含《北非諜影》、《鐵達尼號》等浪漫電影金曲。在12把弓弦的全新詮釋之下,多種不同曲風呈現出另一種超越原曲、屬於大提琴的特殊風味,堪稱其跨界經典之作。

2006年,48條弦、12位最偉大的音樂家,將結合聖樂、民謠及舞曲,更要加入經典台灣民謠,帶領樂迷乘坐天使之翼,與世界共舞。








曲目Programme

天使之舞 The Angel's Dance


Astor Piazzolla: Milonga del Angel (Arr.J.Carli)

阿斯托‧皮亞佐拉:天使之歌

Claude Debussy: La Cathedral engloutie (Arr.Rudolf Leopold)

德布西:淹沒的教堂

Felix Mendelssohn: Terzett und Doppelquartett aus" Elias"

孟德爾遜:取自<以利亞>之三重唱及雙四重奏

Astor Piazzolla: Muerte del Angel (Arr.J.Carli)

阿斯托‧皮亞佐拉:天使之死

Arvo Part: Fratres

亞佛‧佩特:兄弟

Giuseppe Verdi: Ave Maria aus "Quattro pezzi sacri" (arr.D.Rinikr)

威爾第:聖哉!瑪麗亞 "四首聖樂小品"

Astor Piazzolla: Resureccion del Angel (Arr.J.Carli)

阿斯托‧皮亞佐拉:天使的復活




世界之舞 The Dance of the World

Francaix: Presto aus "Aubade" (France)

法蘭賽:晨歌《快板》 法國

Boris Blacher: Espagnola (Spain)

波裡斯.布拉切爾:西班牙舞曲 西班牙

Dimitri Schostakowitsch: Walzer Nr.2 (Arr.Riniker) (Russland)

蕭斯塔高維其:抒情華爾滋 俄國

W.Kaiser-Lindemann: The 12 in Bossa Nova (Germany)

威廉.凱撒.林德曼:巴薩諾瓦舞曲 德國

George Gershwin: Clap yo hands (USA)

喬治蓋希文:拍拍手 美國

Ennio Morricone: The Man with the Harmonica aus “Ones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Arr.W.Kaiser-Lindemann) (Italy)

莫利克奈:帶口琴的人 義大利

Jorge Ben:Mas que nada (Brasil)

喬治賓:空無一物 巴西

Chabuka Granda: La Flor de la Canela (Peru)

夏布卡.葛蘭妲:迷醉香 秘魯

A.Piazzolla: Fuga y misterio (Argentino)

愛斯特爾.皮亞佐拉:賦格與神秘風 阿根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