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詳情如下



範圍:博多座、寶塚、京都、大阪



期限:8/12以前出產

博多座部分應該會賣的初日就開始賣了所以沒啥大問題,但寶塚部份因為我在那邊的最後活動日期是8/6,因此寶塚物的部份就只能限定8/6以前出產的,如果有朋友需要8/7~8/12這段時間出產的東西(例如WATARU的「Across」 )......麻煩請幫我支付從京都火車站到阪急寶塚站之間的來回車資(一趟810所以共計1620日幣)



項目:CD、DVD、遊戲、明信片、小周邊、御守等輕薄型敗家物

因為這次一樣是去兩個禮拜所以根據上次的慘痛經驗這次不幫帶書了,至於周邊部分如果重量較重的也抱歉。這次由於我自己也有好幾張CD跟幾款遊戲要帶所以如果有人有要買CD或遊戲的也OK。御守部分京都的重點寺院我應該都會去逛逛,不過詳細到底會去哪些這等七月中我考試考完才知道,有需要的可以先問問我會不會去那間寺院。



收費與交貨:日幣+國內宅配運費(台幣)+捆包費20元(台幣)

刷卡換算等等太麻煩,給我台幣的話匯率又變來變去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極度懶惰鬼,所以請直接給我日幣吧~交貨一律用統一速達宅急便,預計回國後一週內寄出,運費部分請依地區自行參考統一速達宅急便的網站。捆包費部份指的是氣泡墊,為了確保貨品完整性因此從日本帶回來時我便會將貨品包在氣泡墊內再拖運,寄貨時也會以氣泡墊保護貨品,氣泡墊部分我家附近文具行賣20元。



要面交也可以,不過限定台北市內,然後時間地點請看我方便......



其他:

由於我七月三十一號滾蛋因此請在七月二十五號以前將錢以現金袋的方式寄出確保我能在出國前收到。現金袋部分上頭會要寫所寄金額(好像還限10000以下),這部份就直接看裡面鈔票厚度然後隨便寫個差不多的台幣金額即可。因為寄現金袋只能寄鈔票,所以到時請寄整鈔給我,多的部份會在寄貨時一併退還。



應該就是這個樣子,有問題或是啥的就下面留言或私下連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