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達楓大的文~說真的,雖然我是德國隊的,但看到Pekerman把Riquelme換下來時我也傻眼了,覺得他有病!然後接下來換上Cruz,我忍不住罵了:「你幹麻不換Messi?!」要說我偏袒德國隊就說吧(言下之意:只是純粹想酸德國的話恕我直接刪文),反正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判決除了Rodriguez的假摔黃牌外其他部分都沒什麼太大爭議,而且類似這張爭議性假摔在先前其他比賽也出現過,並不覺得這次裁判真的有特別偏袒德國。另外,可以麻煩巴拉克除非必要的話別再負責傳球或射門了嗎?傳又傳不準射又射不中......外加德國的後防也拜託一下,今天如果不是阿根廷後來龜起來外加門神萊曼,德國早就被阿根廷踢回家了!







作者: fatisuya (伊達楓) 看板: WorldCup

標題: Re: [心得] 德阿之戰觀後感

時間: Sat Jul  1 02:48:29 2006



先承認我在火頭上。



再說一下,我絕對沒有事後諸葛亮,

先進一球後我看風頭逆轉,我就知道Pekerman又要等下班了,

那一瞬間我只想罵一聲:「e04」

老實說第一球進的真的很意外,頭球跟禁區外長射是德國的強項,

後者我們是成功封死了,但是頭球沒有。

用頭球攻破第一球我只能說:「好一個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但我從沒想到,先進一球後阿根廷居然開始龜了。

換下門將已經夠讓我不安了,

剩餘兩個名額,一個換Riquelme,擺明了就要龜。

好,你要龜沒關係,但是知道什麼叫做「未雨綢繆」嗎?

連最後一個名額都弄掉是怎樣?

我不是說Cruz不好,但是這麼一換代表了阿根廷不小心被追平,就真的沒有退路了。

不幸的,我們的後衛真的擋不住Klose。

那一瞬間我真的已經想要殺人了。

因為很明顯,一旦被德國拖進PK戰,要贏就真的很難了。

萊曼是什麼人物,大家心裡都明白。

最後那個十二碼被沒收還領了一張黄牌,我只能說那是主場的原罪,真的沒輒。

今天的裁判說實在也就那球比較有爭議性而已,

一個會被裁判這麼容易玩掉的球隊,輸了也沒話好說。



也許有人會認為那是今天Pekerman運氣不好,要是不小心贏了我就不會這麼說。

錯了,贏了我還是要照罵。

今天整場明明就我們能夠壓著打,就算不到那程度至少我們攻勢也比較猛烈,

為什麼我們要龜?阿根廷有英格蘭那種中後衛嗎?

再說龜能拿冠軍嗎?

英格蘭被逆轉了多少次,難道都忘了嗎?

我們有Messi、Aimar、Saviola可以換,為什麼要龜?



今天如果是正規的攻防落敗,我也只能承認技不如人,我們沒資格拿冠軍。

但是這樣子輸球,我不服,不服。



順便祝賀一下比利,你的烏鴉嘴破功了。

再給德國球迷一個建議,你們的後防真的該檢討一下了。

這場是阿根廷自取滅亡,不是我們實力不如你們,大家摸著良心,自然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