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畫版完結,很希望它出第二部啊......然後劇場版製作確定!(灑花)捏他在下劇場版網站在這:http://www.shakugan.com/



結局是ヘカテー被悠二發好人卡結果暴走,存在之力飽和世界即將脫軌崩壞,因此シャナ決定讓天壌の劫火現世,但由於天壌の劫火在紅世之中是超越王,是被稱為魔神的存在,其現世將使得作為容器的フレイムヘイズ因無法承受而破壞,先代『炎髪灼眼の討ち手』便是因此而死亡。另一方面悠二也決定和シャナ同生死,所以......很可惜的(揍),由於先代『炎髪灼眼の討ち手』之死因此アラストール在挑選繼承人時有特別挑選過,而シャナ便是アラストール所看中可以容納自己的フレイムヘイズ,因此很幸運的シャナ活了下來,悠二則是藉由當初從フリアグネ那邊得到的寶具而活了下來,所以......是個圓滿大結局~然後,悠二、シャナ、池、一美,這四個人的戀愛合戰第一回合結束,第二回合即將展開~最棒的是マージョリー大姐沒掛點然後繼續留在御崎市,可喜可賀!(我說妳...其實只要マージョリー大姐沒掛然後也沒有悲慘下場,其他人是死是活妳都無所謂了吧?)最後,千變大叔你賺到了!ヘカテー被悠二發好人卡後打擊過大失神失智,趁虛而入成功!(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