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被點名的,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以下題目的答案,並出一個題目,然後把所有的題目丟給另外其他人,這五個人就在自己的Blog上注明遊戲是從哪一個Blog那裏傳來的。然後寫下答案,並另外出一個問題,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問題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麼!【出題人:狐狸】

現在離2006年只剩兩天......


問題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出題人:葵】

沒喝過也不想喝


問題3:敘述你或者你想像中的最囧的一次戀愛經歷。(限原創,字數250字以上。)【出題人:栗子】

太多了你要我說哪一段?(冷笑)


問題4: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出題人:鬼丸】

急著搭飛機去寶塚看蛤蟆變成怎樣的蛤蟆!(爆)


問題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出題人:星星】

去行天宮拜拜


問題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出題人:綠緣】 

去跟かなめ告白!不然好歹讓我看到一次生素顏かなめ!


問題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出題人:火汐】

喔~又是接力!


問題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出題人:tata】

誰敢拿我就...大家走著瞧!


問題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出題人:yukito】 

理性


問題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出題人:雪影】 

這是個很多層次的問題~(笑)


問題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出題人:慧子】 

改變歷史的一個環節將牽一髮而動全身,改變歷史之後他不見得會認識我吧~


問題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說願望是什麼?【出題人:伊謝叔叔】 

世界和平


問題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出題人:K仔】 

不懂這個題目在問啥


問題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出題人:庫庫】 

不是~(極力撇清)


問題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出題人:風行彼界】 

一樣不懂這題目在問啥


問題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出題人:葦涵】 

原本是該去看NSG還是博多,但現在沒了


問題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記住,不可以說是橘慶太、千葉涼平、緒方龍一。)【出題人:YOYO】 

講了不就大家都知道了?我又不是笨蛋!


問題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出題人:foamzyf】 

理性上我會說友情,畢竟真的覺得友情比較重要......但如果有愛情在,就難說了,畢竟愛情中理性往往會當機。


問題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出題人:小V】 

我是蠢人,蠢事很多不想說。


問題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出題人:祈禱的瓶子】 

以前覺得很痛苦的事,現在講起來好像也沒那麼痛苦,到底是麻木了還是真的沒啥大不了?


問題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事情,如果有機會重來一次,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你不會知道他,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然後你遇到他。【出題人:魔鬼的天使】

受苦然後讓我遇到他吧!(邪笑)


問題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w-inds.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出題人:sunflowers】 

跟藝能界不熟


問題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 ̄【出題人:創】 

內心竊笑


問題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出題人:Becky】 

有但是我說不出來,總之我討厭抄襲的歌然後討厭抄襲還很大聲的團體或藝人,喔!我絕對不是在說7788!


問題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出題人:yila】 

很難比較


問題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出題人:影】 

我媽~辛苦了!


問題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出題者:Miu】 

回到小學六年級然後乖乖出國唸書去


問題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出題者:語】

希望我可以更熱愛校園生活!(笑)


問題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項異能(就是超能力那類的),你會想要哪項?【出題者:米爾】 

變成隱形人,好處多多~(笑)


問題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出題者:Mayumi】 

移民到紐西蘭去,買間牧場,過著有高科技設備的農家生活~


問題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出題者:雪村凜音】 

早上是咖啡廳晚上是純酒吧的店。


問題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出題者:非小炎】 

這是因人而異的藝術~(冷笑)


問題33:看報紙的時候喜歡先看哪一版?【出題者:血狼】 

頭版


問題34: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出題者:魂喑】 

妳覺得呢?


問題35:請說出上學途中最與眾不同(怪異?!)的景物 【出題者:包子】 

前陣子的搞笑競選文宣。最好是社區網路跟第四台都能免費啦!雖說不干我的事......


問題36:最討厭做的事情【出題者:君無稜】 

上學


問題37:做到現在的朋友……有何感想?【出題者:緋葉林】 

為什麼我們可以這麼好啊?(指)


問題38.你覺得你未來對社會最大的可能貢獻是什麼?【出題者:devil】

不危害社會善良風俗就是我對這個社會最大的貢獻!(爆)


問題39:你認為這世界上最美的景色是?指自己看過的哦!【出題者:姒風】

去紐西蘭時,夜晚在飛機上看到雲海中的月亮。


問題40:對於不想接觸的人事物有何看法?【出題者:熠天】 

別來惹我,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問題41:請說說自己的涉獵範圍吧,比方說布布、動畫、漫畫、電玩…等等。【出題者:不落】 

除了布布外都有


問題42:請問你做過[腐女十問]了嗎?【出題者:Lunatic】

那是啥?


問題43:到咖啡店吃蛋糕的時候第一個通常都是挑哪種口味?【出題者:某R】

巧克力


問題44:這一部作品一定要看看!請問會推薦哪部?(音樂電影書籍電玩卡通皆可)【出題者:草翼】

好難推薦......看人吧


問題45:這個題目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啊-口-【出題者:某笛】

等到沒人想寫時



問題46:自己認定的人生目標達成後你會怎麼做?另:現在你在聽什麼音樂?【出題者:某L】

繼續混吃等死,音樂的話沒有......



問題47:不出了因為我不想點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