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純屬虛構




1.黃金控比超級雙退,票價創歷史新高。



2.黃金控比超級雙退,劇團看準此一商機,趁勢推出黃金控比退團復刻紀念大特輯,定價50000日幣一套,完全預約限定商品。



3.黃金控比超級雙退,東寶附近交通於東千當日陷入癱瘓,需要警方出來協助維持秩序,夫妻上新聞。



4.黃金控比超級雙退,有些飯過度傷心而昏厥,有些飯過度開心而昏厥,有些飯想到新TOP控比悲從中來而昏厥,有些飯想到新TOP控比過度欣喜而昏厥。當日東寶附近的醫護人員忙到想跟劇團要加班費,救護車不夠需要其他地區的救護車協這支援。



5.東千當天夫妻為東寶附近的商家創下驚人業績。



6.東千之後東寶附近餐飲商家擠爆,因為需要慶祝狂歡以及需要大吃大喝療傷止痛的人太多。



7.東千之後東寶附近發生婦女暴動,起因是慶祝狂歡者以及療傷止痛者發生口角,進而演變為婦女暴動,醫護以及警消人員疲於奔命。繼去年底巴黎學生暴動後,東京成為21世紀第二個發生大規模暴動並被列為各國旅遊警告區的國際級都市,只是暴動者,是婦女。



8.一個月後暴動平息,夫妻歡樂從國外渡完蜜月回到日本,隱居山林過個與世無爭的生活。對於退團所引發的風風雨雨兩人毫無感覺。



9.有鑑於夫妻雙退引起的效應,深怕婦女們的情緒實際上並未平息,因此原定在2006年發表的花組主演男役春野寿美礼退團,順延一年。



10.有鑑於夫妻雙退引起的效應,劇團此後再也不敢玩資深夫妻雙退的遊戲以免引火自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