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嚴肅的標題啊~(茶)總之如果變這樣我絕對會哭喊「阿姨小花不要走~」Orz



現在阿姨已經確定要退了,女帝方面我想不是轉專科就是退團,留下來的機率應該很低~畢竟不管誰娶了她都會變成老少配或同期配啊!(爆)我想劇團不會讓這麼不倫不類(再爆)的事情發生吧......



我對TANI也算是半個飯,但我一點都不希望阿姨之後是TANI當TOP,因為這樣只是叫TANI去送死而已!不敢說TANI的歌舞以後不會再有所進步(但就我而言我覺得還是有希望),只是以現階段來說TANI實在還撐不起那個場面,跳舞可能還好一點(其實我不覺得TANI跳舞不好,就普通),但歌唱上......我希望楊淑美老師能救救她......而且,現在的TANI ANTI已經很多了,原因不外乎是因為TANI莫名奇妙踩過很多人,而且劇團這麼拔擢TANI,對TANI而言我想她的壓力也是很大的,TANI之所以被說非常「真面目」應該也跟這有關係,因為期待太大所以只能更要求自己不讓大家失望,也向ANTI自己的人證明自己的確很努力。(最後這一大段是我自己的猜測)



至於TOP娘方面,我覺得るい不適任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真的讓娘役很難看,另一方面如果真的要這樣搞,就實力而言我會覺得ちあき比るい來得強,外加るい有時的羅莉音也會讓我小驚恐一下,不是說唱得不好而是音質的接受度問題。



所以最理想的就是有二番跟二番娘組替來宙組,而理想中的理想是阿給與あいちゃん,如果最後真的變成TANIRUI,我除了要哭喊「阿姨小花不要走~」之外,還會「就算神木會被踩過我也要她組替出來!看是去跟阿給一組還是跟かなめ一組都好!」因為TANIRUI會讓我沒有繼續看宙組的動力......除非到時兩位會出現大進化,但,這又不是ACG,這是殘酷的現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