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吼句無關的:「為什麼『落陽のパレルモ』主要配役沒有華月由舞?老頭們給我說啊!為什麼放著美麗可愛小娘役不管?就算她是音癡好了,連某青樹泉都可以去演Tod了可愛的華月由舞沒道理不能去演アンリエッタ~最好是新公TOP娘給她不然我又要去釘老頭的草人了!」(為了這件事我已經安靜的暴走了好幾天了!)



話說突然覺得麻子的某件襯衫好像跟狐狸是一樣的所以去找了一下,結果是我的錯覺因為雖然很像但狐狸那件的條文比較細~不過卻找到了PBI中包著棉被麻子抱著美帆子的照片,美帆子看起來一樣是沒穿......所以,原來火焰熱吻的香豔刺激(爆)手法以前麻子就玩過了真不愧是猥褻魔人雖然照片拍的很清純,唯一的差別在於麻子跟美帆子只有拍攝現場,夫妻是被丟到舞台上~但還是美帆子比女帝先脫了啊,這種事,先脫先贏!(妳在亂說個什麼鬼!)



不過話說回來,想當初這張照片我還是在很久之後,才知道麻子抱的是美帆子,但即使是到如今我還是會有點看不出來那是美帆子......然後,美帆子的臉果然是麻子的一倍大啊......(踢飛)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