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是為難我,因為……跟五個怪癖比起,要我寫五個非怪癖比較簡單,因為我根本就是個個性古怪怪癖一堆的外星人啊!一時要寫還真不知道該挑哪幾個出來當做「指標性怪癖」~(沒有這種東西!)







1.
老是注意不是
Key Point(請用阿給的腔調說謝謝)的地方

比方這次去看『
Le Petit Jardin』時,我明明就是去看神木的,明明神木才是重點,但實際上最讓我念茲在茲念念不忘日思夜夢的,卻是七海小孩手上的那跟胡蘿蔔!!!又比方說『極道鮮師2』之中,應該卡通團的夫妻才是重點,不然重點也應該是在某人身上,但我最在意的偏偏是土屋手上的那把扇子,我每次最想看到的不是KAME也不是Jin而是土屋把扇子拿出來搧呀搧。這就是~戀物癖?(摩亞調)



2.
喜歡地下室的味道

這種味道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好~(樂)濕濕涼涼的~(沉浸其中)這種味道最常出現在地下室、地下停車場等地方,而且是通風還算良好的地下室才會有,如果是過於密閉或是會悶熱的那種不符合條件!我這輩子比較大的夢想之一,就是可以住在有這種味道的地方!(愉悅)



3.
擁擠兼人群恐懼

搭公車時,雖然我不一定有座位才搭(看距離,要我從西門町搭車到學校還沒座位那我敬謝不敏!)但一定得要空間還算寬敞,人擠人?我寧可等下一班也不願意搭。擁擠,這會讓我的神經陷入極度緊繃瀕臨斷裂狀態,人多的時候也一樣,我討厭人多!像是去愛知博時搭電車經過會場上頭,看到下面萬頭鑽動的樣子,我簡直就要爆炸了,那畫面真是噁心至極!!!不過其實真正的原因,或許是擁擠或人群大多都會產生一種情況,叫做「悶」,或者該說是空氣不良?總之,這種情況會讓我陷入暴躁狀態,我不怕熱但我非常怕悶,只要一悶我就會火氣上升,或是身體不舒服,所以我極度厭惡任何會讓「悶」出現的情況。保持距離,對我對人類社會都是件好事~(茶)



4.
極端味覺

我吃東西非常有趣(?),要嘛就是調味料狂加,要嘛就是什麼都不加。例如我吃水餃絕對要放一堆烏醋,材料充足的情況下我有我的獨門配方,但就算不充足,也至少要有烏醋!例如我吃生魚片或握壽司,我不沾醬油也不沾芥末直接吃,因為覺得唯有這樣才可以吃到海鮮最鮮美的滋味~我不喜歡用別人調好現成的調味料,更討厭人家擅自幫我加調味料,通常後者我雖然不會多說什麼但我一定會為此在心中唸上好一陣子
……喔對了!我喝東西不喜歡太甜,喝冷飲不喜歡裡面有冰塊(去冰),如果我有說要去冰結果來的飲料有冰塊,我的臉色會很難看這樣。



5.
拆解實驗狂

這點需要觸發的契機,但請不要問我契機是什麼因為我不知道~(裝沒事)機器壞了只要沒有爆炸漏電的危險我絕對會拆開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在飲料店或速食店打工時只要有機會就會把店內的食材拿來做實驗,看看不同的食材搭在一起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實驗對象?自己。
(看!我很有良心吧!)總之,有拆解的機會我絕不錯過;有實驗的靈感我絕不放過であります!







任務完成!接下來要點誰呢?但好像想點的人都被點到了,點阿翔好啦!剩下的點了大概也不會寫
……乾脆來玩個「地雷接力」好了!不過提案的人好像要身先士卒(?)耶~那等我寫完再開始點人好了……(完全自導自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