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一起床就要去官網,一上官網就被炸,這一切都是ASAKO害的!!!(因為是要去看『JAZZYな妖精たち』的資料)



騙人的吧!官網打錯字了吧~さらら沒理由現在退啊!特別是才剛演完バウ而已。說更白一點82期生五組五個裡面要有人退也不該是她先退......身在有三番退團魔咒的宙組AHI都還沒退,さらら妳退什麼退啊不准退!



82五人組終於有人開始退了,但竟然是看起來最不可能的さらら,如果不是壽退或身體狀況出問題而退,那......接下來剩餘的82四人退團大概是「指日可待」了......年底還沒到就先丟這種震撼彈,看來今年年底或許會比去年更精采......



沒記錯的話光樹すばる是副組長,感覺真是月組這次是搞重要角色退團啊......不過,光樹副組長走了,到底會是誰來接?應該是嘉月絵理吧......剛剛看了一下,光樹退了之後小飛的「排名」就進入前四名了說......



















月組 退団者のお知らせ
下記の生徒の退団発表がありましたので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月組)



 光樹すばる



 月船さらら  

  

        2005年12月25日(月組 東京宝塚劇場公演千秋楽)付で退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