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FC的人一起吃飯,在對方的指點之下我終於找到日本的SUBWAY了!並在今晚去買了~



感想是......我覺得日本的SUBWAY根本就應該在門口掛個牌子寫「本店謝絕不會說日文的客人」!用英文跟店員溝通實在是太痛苦了,你們難道不知道在SUBWAY工作就是要聽的懂基本的英文並且不怕開口說嗎?日本的SUBWAY主管階層到底在做什麼?



日本SUBWAY菜單上的樣式只有台灣的一半,麵包的選擇也只有四種比台灣少一種,但是起司有兩種,另外用的肉類雖然一樣是火腿等等等但跟台灣不一樣,而且日本SUBWAY沒有火雞胸肉,是雞肉片。



接著,日本SUBWAY超小氣死要錢,日本SUBWAY的起司片是另外的,不會自動幫你加的,你要加起司的話還要另外加錢。培根的SIZE長寬大概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二,台灣的進微波爐之後都會變很小條,日本的我看進微波之後根本是直接變細肉條吧~我猜的,因為我看了那培根就不想加培根了。菜也是給得超~少,12吋的麵包蕃茄居然只給兩片,兩片!搞屁啊!台灣是放六片耶!



然後,不曉得是這家店還是全日本的SUBWAY都這樣,就是鮪魚調太乾了,我本來想點鮪魚的但後來看那個樣子就算了;另外就是,麵包不合格......太白了~



最後讓我怒一下,那店員是在耍寶嗎?我本來只要肉跟麵包加熱,之後再加菜,但看她完全不懂我再說啥就算了,照她的意思最後再加熱,但!小姐~妳根本沒幫我加熱吧!妳是把麵包放進微波爐然後忘記按了是不是?我拿到的時候還是冷的......



12吋的SUBWAY CLUB(百味俱樂部)加起司,900日幣......還是台灣好,即使是正常量菜都比日本的多~日本人還都覺得SUBWAY很好吃,FC的各位,有機會來台灣我請妳們吃,到時妳們就會知道日本的SUBWAY一點也不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