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某站看完了《彼氏彼女の事情》(中文翻《男女翹翹板》)的最終回,赫然發現理加(りか)的姓在十六年後變成澤田!因為我很少在記配角的姓,會驚到是因為亞彌也姓澤田,所以才趕快去查理加本來姓什麼......耍笨誤以為這兩隻真的在一起,一時忘記亞彌有哥哥...=.="



漫版我打算等台版全套出完一次敗所以手邊沒書,只有動畫版,所以剛剛拿動畫版出來CHECK,結果......りか本來是姓瀨奈......什麼?!瀨奈?!(爆)



題外話,有馬跟雪野的雙胞胎兒子好可愛啊!好想抱來玩,但會被追殺到死吧......況且這兩個小子雖然可愛,但有那種父母,肯定是看起來人畜無害的人間凶器!長女笑良真是萬能啊,也遺傳到父母的漂亮五官,但我是真秀派的~(笑)真秀十六年後雖然還是一樣美,但...不是我心目中的成熟不良美女醫師啊!我喜歡高中時期的真秀......(哭)



結論就是十六年後讓我看得最順眼的原班人馬,竟然是淺葉!還我真秀來~(咬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