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聞報導說,王建民結束階段性任務後將會被洋基放回小聯盟,結果國內就有一票立委連署要向洋基隊施壓,下場是引起洋基隊反彈。
這真是個天大的笑話丟臉丟到國外去,人家堂堂洋基隊,其他國家的領導階層過來施壓都不一定有用,更何況是台灣這個主權定位不明甚至連WHO都無法加入的國家上的小小立委?

這些白癡立委,王建民本來就是上去替補Jaret Wright的,等Wright傷好後他本來就該回去小聯盟,,洋基怎麼樣也不可能放著年薪加起來近六千七百萬美金的豪華先發陣容不用而去用年薪三十萬的王建民,除非洋基隊確定年薪千萬的Mike Mussina、Randy Johnn、Kevin Brown以及百萬的Carl Pavano、Jaret Wright這五位先發都是廢柴。洋基球團又不是歧視他欺負他,而是程序上本來就是這樣,而且不只洋基這樣其他球團也一樣,更重要的是以王建民的球路球風,先發才是最有利的,就算一樣留在大聯盟但卻只能做中繼或救援,那反而對王建民不利,與其這樣還不如被放回小聯盟然後看看有沒有機會被交易出去當其他隊的先發,不知道這些立委到底在耍什麼白痴。

就是這種白癡立委太多才要國會席次減半,我們納稅人的錢可不是用來請一群沒帶腦袋出來投胎的無腦鬼到立法院吵架或是幫台灣到國際社會上去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