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今天回家時與老媽的對話。
老媽(神秘兮兮):「有人寄東西給妳,是妳最喜歡的東西喔!」
我(搞啥神秘啊?):「啥?錢喔?」
老媽:「妳最喜歡錢喔?」
我:「阿不然咧?」
老媽:「拿去~」
我:「(大驚!)」

其實老媽一開始說我就有猜到是有關神木的東西,但我星期一才收到FC的信,所以覺得不太可能又是神木的東西。

星期一收到的信也沒啥特別的,就BOW的追加購票單跟FC的親睦會......沒說神木會不會去親睦會只說會有禮物,反正去不成所以...就當作神木不會去,只是FC自High好了!另外那張追加購票單......看上面我有買的日期還是可以買,那我買的那兩場應該都會有票才是,不過我說,是票房太差所以才有追加購票單嗎?(我到底是不是飯啊?)

結果我到底收到啥呢?就是這個!正面是神木的親筆簽名!!!果然是閒閒又不很紅的四番才有時間幹這種事嗎?(爆)背面是一些問候的話,我研究了很久......還是看不出到底是寫的還是用印的,雖然我老媽說是寫的......如果真的是用寫的,那......果然是閒閒又不很紅的四番!






雖然我一直說些有的沒的,但收到真的很高興啦!如果背面真的是用寫的,說真的實在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神木是好人~(笑)

p.s.飯果然是很容易就被收買的一種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