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生動物」是我對城咲あい下的註解。

話說小姐她本名很有趣-「中村 愛」,感覺好像ACG人物喔~她是86期(2000年初舞台)的,入團時她應該蠻怨恨的吧,因為入團成績剛好是第十一名!(想當年...我跟她有一樣的痛)

反正我看到她就想說她是「野生動物」,就是一種感覺,那種眼神那種氣息,我期待她有一天變成「優雅的雌豹」。(笑)

雖然對她有好感的人不太多,而我說真的也是對她抱持一種奇妙的感覺,總之就是覺得她很妙,是個有趣的觀察對象。(我在做實驗嗎我?)

仔細看看她的同期有好幾個都是我的注目範圍,像是和涼華(我們家有點危險的和涼華小孩)、望月理世(快轉娘役然後嫁來宙組吧!)、陽月華(UME要是沒上TOP娘我會怨恨老頭們到死)、星条海斗(有趣的混血兒)、凰稀かなめ(KA‧NA‧ME‧←伊凡灑花中)等,還有退掉的草凪妹妹......天啊!突然發覺我居然對86期的特別注意......原來我真正的目標(?)是86期的若手們......=.=

あいちゃん,妳的藝名充滿了對阿給的愛呢!為了「城」而盛開(咲)的花朵嗎?(亂解釋)如果是妳嫁給阿給的話......也不錯啦!妳們看起來蠻搭的,凶狠(壞人?)控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