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あるひ 01

終於,傳言在今天得到了證實……但這麼說或許並不貼切,因為組替的事從年初就傳得沸沸揚揚,TCA結束後大家也都心裡有數,一切都只是在等劇團的正式發表而已。

「かしさん?」

「……」

「かしさん?」

「嗯?」

「妳還好嗎?かしさん?」

「很好啊,怎麼了?」抬頭只看見KIMU擔心的看著自己,突然覺得不好意思了起來,不知不覺的居然發起呆來。

「我叫了好幾次かしさん才有反應呢!」

「對不起,剛剛在想事情所以沒有注意到。」

「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是不是昨天沒睡好?」正當KIMU仔細端詳,そう走了過來將KIMU拉走,離開的時候還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

「她應該是真的沒看到,那孩子有時就是少一根筋,別放在心上。」拿著咖啡,ハマコ走到身邊坐了下來。

「ハマコ,我的臉色真的有那麼難看嗎?」我相信KIMU是真的沒注意到新貼出來的組替公告,今天早上才看她慌慌張張的跑進樂屋。只不過…將情緒寫在臉上,這很不像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是有一點。」

「這樣啊……」真的是失常了呢。

「雖然明知道這只是劇團操作Fans的手段之一,不過還是多少會影響到心情,但如果因為這樣而耽誤到演出可就不好嘍。」ハマコ笑著拍了拍自己的肩膀。

「謝謝。」其實大家都很清楚這樣的人事異動不太尋常,但是在什麼都還不確定的現在,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繼續煩惱下去事實也不會有任何改變,要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而影響了公演,才是真正糟糕的事,還是專心在積古上吧!

出待時面對為自己擔心的Fans們擺出一貫的笑容,和往常一樣的收信、說幾句話,畢竟,讓Fans放心也算是一種義務吧。


組替的發表已經是上個禮拜的事了,頭幾天是有些影響到心情,但之後也就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一如往常的積古完、回家,生活並沒有什麼改變…不過要是這樣就會讓生活起變化,那才不尋常呢!還有一個多禮拜就要到東京去了呢……

「糟了!」還好是一個人,否則突然這樣大叫一定會嚇到其他人的。差點忘記今天CS會播過去公演的影像,上次才跟あさこ說下次看到還要再「合成」寄給她……

從在同一個地方上課時便不知不覺的注意著她,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只是不自覺的會注視著她的身影,總覺得她很特別;後來在音樂學校裡被分到不同的班級所以很少會見到面,也只有在偶爾看到時會打招呼,僅此而已。入團後也是一樣很少長談,反而是到這幾年,隨著同期生的退團,有這樣特殊羈絆的人愈來愈少,大家不約而同開始珍惜起這樣的關係,彼此之間才真正熟稔了起來。

「OK!」

將拍好的照片傳給あさこ,是下級生時代的公演呢!不曉得這次あさこ會有什麼樣的反應……上次是拍了Line Dance時的「合成」,隔天在樂屋見到時あさこ警告我不准傳給其他人,尤其是不能傳給ゆうひ-ゆうひ喜歡糗あさこ是眾所皆知的事。

「奇怪……」

將照片傳送出去已經是兩三個小時之前的事了,從前,あさこ差不多半個小時就會有回信,但這次卻隔了這麼久都沒有反應,也許是積古真的很累吧,前兩天聽ゆうひ說あさこ因為歌聲的問題壓力很大。



「又在發呆了!」コム從背後將我環抱住。

「在做什麼呀妳!快放手!」經我這麼一喊,附近的人全都將目光集中到這邊來,真後悔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大喊……

「我不要!」像個孩子似的,コム怎麼也不肯放手。

「為什麼?」大家笑著看著這一幕,感覺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因為我一放手かし就會開始發呆!」コム笑嘻嘻的看著我,似乎真的不打算放手。

「投降,我不會再發呆了。」聽到我這麼說,コム終於肯將我放開,終於得救了!

「コム,妳又在捉弄かし了。」說話的人是イシさん。

「因為かし又在發呆,我叫了她好幾次她都沒反應,所以才用這種方法啊。」コム無辜的說著。

「好了,別玩了,かなめ好像有些關於フィンセント的問題想要請教妳呢!」

「好吧…かし別再發呆了喔!」コム跟在イシさん的後面走掉了,走之前還不忘提醒我別發呆。

其實我並不是真的在發呆。前兩天傳的照片あさこ並沒有回音,打電話過去也沒有人接,原本想趁在樂屋遇到時問問她的,但即使見到了人也沒有機會說到話,甚至連ゆうひ也都一臉嚴肅,月組的氣氛現在特別凝重,感覺並不是個適合談話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