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一種感慨,那就是「不認真」。

好像隨意太久了,變成沒有辦法真正認真起來。但追根究底,或許真正的原因還是出在於「不想認真」吧~當然這其中有很多原因,只是當發現自己好像真的沒辦法認真起來的時候,突然覺得自己這樣也蠻悲哀的......

這種不認真顯現在各方面,或許......當時的無情也只是因為感覺到「就算認真也只會帶來一堆麻煩」,所以乾脆讓自己繼續冷血下去~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怎麼會那麼無情,最近這種感覺跟「其實真正的自己並不那麼想」的悔恨感有增加的趨勢。真的很煩耶!我不想去淌混水。不過就算悔恨好像也沒什麼用~只能提醒自己不要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只不過我好像專門愛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就是了......雖然說如果當初不無情一點現在自己或許會更後悔!歷史的東西看多了,所謂的蓋棺不能論定,或許在自己身上也是一樣吧~

現在手邊還有一堆書要看,考慮認真去看完中;現在手邊還有一堆東西想翻,考慮認真去翻完中;現在手邊還有一堆小說想寫,考慮認真去寫完中。其實如果想做的話不怕沒事做......不過...我現在怎麼一看到WORD的介面就無力啊?

我知道不能再這樣對各方面都「不認真」下去~所以我正開始讓自己「認真」。

不過,我對寶塚一直都很認真!或許就某方面而言,正是因為看到寶塚的眾人,而讓我想「認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