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連明星曆跟劇照曆也想寫點感想,但......實在寫不出什麼東西,要描述各張照片的特色實在太難了,因為對服裝的研究不深,唉~還是只拿桌上曆來說說吧!

上曆跟劇照曆一樣,都是正反兩面~照片在相簿!話說...相簿好久沒更新了,新照片都沒丟上去......=.="

等TCA04回到手上再來寫TCA04的感想,那麼KUSO不寫一下實在對不起自己~(?)

2005年桌上曆-
封面:
柚希礼音。不愧是很有實力寶塚力捧的STAR,99年初舞台現在就上了年曆!

1月份:
正面是轟悠背面是大和悠河。轟爺一貫的清正美,大和還是像在拍廣告一樣~

2月份:
正面是彩輝直背面是音月桂。一直覺得彩輝素顏很美,只是不知怎麼搞的每次舞台妝一化上去就變壞人臉...=.=從TCA04裡被桂桂的聲音煞到,桂桂的歌聲好讚!但......桂桂我還是認不出妳的舞台妝啊!

3月份:
正面是和央ようか背面是立樹遙。阿姨桌上曆的背景跟明星曆中一樣是粉紅色的。

4月份:
正面是春野寿美礼背面是彩吹真央。OSA......妳是剪了頭髮嗎?還有...衣服上那69是怎麼回事?

5月份:
正面是安蘭けい背面是北海翔莉。安蘭那張的配色搭配得很好!

6月份:
正面是初風綠背面是愛音羽麗。初風的臉我一看就想到スサノオ......

7月份:
正面是湖月わたる背面是壮一帆。湖月的頭髮還是那麼像超級賽亞人...不過我喜歡湖月現在的髮型^^

8月份:
正面是貴城けい背面是蘭寿とむ。其實整個桌上曆我最喜歡的是貴城這一張,儼然就是模特兒,而且笑容很燦爛,果真是美美的貴城!黃色的背景跟TCA04《歷史の時間》中貴城的衣服是一樣的呢~

9月份:
正面是朝海ひかる背面是真飛聖。小光這張...怎麼臉有點臭......至於真飛,自從看了《雨に唄えば》的積古練習後就...舞台上跟舞台下的真飛實在判若兩人啊!

10月份:
正面是水夏希背面是大空祐飛。小水感覺好"優しい",大空有一點點殺氣......

11月份:
正面是樹里咲穂背面是月船さらら。感覺好親切呢樹里~(好想叫樹里王子,但這張實在不適合這樣叫~)月船看起來好美,實在不知道TCA04裡月船的舞台妝跟頭髮怎麼會那麼......=.=

12月份:
正面是瀬奈じゅん背面是霧矢大夢。ASAKO的那件外套看起來跟某張與狐狸LOVELOVE的照片好像是同一件,這張看起來有點下雪的感覺~至於霧矢...好像是少數有穿耳洞的STAR,嗯......我還是覺得霧矢看起來很像哆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