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可能算是強迫症的一種......昨天一整天,我狙擊了15隻蚊子.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對蚊子這種生物異常敏感,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每天睡前我都一定會把整個房間巡視一遍,只要一發現蚊子就是殺無赦!(瞪)或者是,只要在睡覺時被蚊子騷擾,幾次之後我就一定會爬起來直到消滅掉那隻蚊子(其實也不一定是騷擾睡眠的那隻,反正就是一定得消滅一隻!)我才能安心去睡.不管再累我睡前都一定要巡視,而被吵醒之後只要沒有消滅到蚊子我就怎麼樣也睡不著......我媽都說我這根本就是神經緊張...

我們家很奇怪,夏天或平常時蚊子不怎麼多,但只要天氣一變冷或是下雨,蚊子就會爆多,有時候是因為貓把紗窗打開所以才跑進來,有時則是根本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的,我們家也沒有任何可以供蚊子繁殖的場所.其實被蚊子叮我倒不覺得如何,只要不要叮在臉上就好~(爆)蚊子讓我惱火的地方是在於每次都是在我快睡著時才冒出來吵鬧.

無聊時曾經估算過,假如我可以活到60歲然後粗估我是從20歲開始對蚊子神經緊張,平均一天狙擊五隻蚊子的話,那我一輩子會殺大約73000隻的蚊子!!!(汗)好可怕的數字......

然後,昨天突然想到,據說會吸血的蚊子都是雌性,想到這裡,不知怎麼的,腦海中就突然浮現「女人何苦為難女人」這句話......(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