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我英勇的去拔了智齒了!!!

其實本來也沒想過會馬上就拔......回家後跟我媽說我媽還嚇了一大跳,因為整個過程歷時頂多20分鐘.

話說我左下顎內側的牙肉偶爾會痛,這次痛得特別厲害,感覺像是要冒智齒,但我記得下面兩顆智齒我都拔了呀!公司樓下剛好有一間牙醫,看起來似乎還不錯,所以中午就去看了.

先照X光,之後醫生親切的跟我解說著,如我所料,兇手是智齒!但不是下面的而是上面的!下面的兩顆智齒確實都已經拔掉了,現在會痛是因為上面的智齒長出來,一直長一直長,結果就刺到下面的牙肉了!

躺上手術台(爆),醫生看了看,我有先跟醫生講說我對麻藥的反應比較慢所以可能得要等久一點才有效,先打了三針麻藥,等了大概兩分鐘,測試了一下,嗯...還是會有點酸,於是再打了兩針,測試一下,好像不會酸了,開始敲(?),會酸,於是醫生又補了一針,耶!不會痛了耶!醫生開始認真拔,拔呀拔~拔呀拔~(好像在拔蘿蔔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真的,醫生拔超努力的,左搖搖右晃晃),終於拔出來了!(放鞭炮)

拔出來以後醫生看著那顆智齒嘆了一口氣(並沒有)說,一般人的牙根只有兩根或三根,但我的有四根,而且其中幾根還是倒勾型的長,難怪會那麼難拔~(囧)塞了塊紗布給我要我咬著,然後說今天都不可以吃熱的,也不可以漱口,更不可以用舌頭去舔,我忍不住跟醫生說---

我:「可是會不自主的想去舔耶~」

醫生:「所以才特別叫妳不要舔嘛!」

好吧~醫生還多給我兩塊紗布,但我回家後就把紗布吐掉了,看沒有再繼續流血,也就懶得咬了~只是,麻藥真的開始生效了,結果就是我現在呈現左半邊臉部神經麻痺狀態,舌頭跟嘴唇也都麻麻的,講話還會大舌頭,囧rz

星期一要去複診,會洗牙,然後可能順便連右上的那顆智齒也拔了~

診所設備很新潁,感覺很明亮整潔,醫生跟護士人也還不錯,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