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官網完全呈現被擠爆狀態,我們再次見識到中年婦女在年終大拍賣時爭奪特價品的實力!(爆)

不過今天讓官網擠爆的真兇,是小包子跟麻子啊!一個是不出所料另一個是喜出望外~(笑)不過還是有讓我很怒的地方!!!所以我第一個一定要先寫!!!

1.為什麼月組BOW會是青樹泉,明日海我沒意見,但青樹泉耶!一臉欠揍樣唱歌又難聽到爆!那龍妹妹怎麼辦?劇團最好是也給龍妹妹個好的安排啦!(暴怒)

2.星組梅田要演『赤と黒』,我挺喜歡這部作品的,可惜與涼風版無緣,這次由安蘭再演,相信應該也很令人期待。

3.花組的BOW竟然是小池!我可以說:「看來朝夏後台真的很硬!」嗎?(真野哭喊:那我呢?那我呢?)不過朝夏實力真的還不錯,我快要覺得他是下級生裡面罕有的有實力又有後台的小孩了~(言下之意?)

4.小包子要再演『メランコリック・ジゴロ』,這部作品也是沒看過,不過據說非常之好看,外加演過這部戲的都是很受肯定的OG,所以......小包子加油......(汗)

5.小水好倒楣!(被痛毆)大年初一的戲就是木村秀是中村曉,媽啦!在此強烈建議本命飯快點去燒香拜拜禱告作禮拜......

6.終於輪到宙組被阿轟下蛋了,是說......真的有用嗎?(汗)這次宙組的票房真的慘到一個前所未見的境界。大家加油啦!

7.劇團終於不負眾望讓麻子演『ME AND MY GIRL』了!不過這大概也代表......(遠目)麻子加油!用這部戲讓那些一天到晚唱衰妳的人通通閉嘴吧!!!(握拳)然後,是飯的不去看對得起自己嗎?(望向某些人)我也好想去看!!!(被拖走)

8.最後,照這情勢看來,我們家神木今年的BOW也是無望了,真是太好了!好極了!棒呆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