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前兩天的新聞了,但各位也知道我最近......(乾笑)之前看到不發簽證讓我們的球隊無法參賽時就超不爽的,雖然我很看不起某國老是愛耍小動作,但比起耍小動作,這種「既然打不贏,我乾脆讓你連比賽都參加不了!」的手段更讓人不恥!不愧是會有球員大言不慚的說「兩年內登上大聯盟」的國家。所謂「死性不改的惡鄰居最難搞,要他搬不可能,自己則是想搬也不一定搬得走!」這無論是在小老百姓的生活還是國際政治上都一樣~

另外,查維茲這老頭在想什麼也讓人搞不懂,人家的房事參一腳就算了,但這種會賠上自己家財產的渾水他幹嘛要淌?唯一的可能大概是我們的惡鄰居跟他說只要他助拳,所有損失惡鄰居都會幫他付外加包個大紅包給他。又或者是因為他跟我們乾爹交惡所以故意惡整我們,但...這世界上表面上敢不聽乾爹話的國家可沒幾個,君不見乾爹不過是房子重新裝潢結果遠親近鄰的房屋全都跟著大修!


拒發我青少棒代表隊簽證 違反規章 制裁委國 國際棒總宣布停賽

記者:【張國欽、江慧真/台北報導】 

因為委內瑞拉拒絕發給中華青少棒隊簽證,致我國代表隊無法參加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國際棒球總會(IBAF)昨天已對委國作出停賽制裁,讓中華青少棒一吐怨氣。IBAF將於十八日於德國法蘭克福召開委員會議,會中將討論相關賠償問題即是否另擇他國舉辦。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昨天表示,IBAF是以委國違反國際奧會公平競爭原則與IBAF規章,宣布委國停辦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

外交部對此表示,國際棒協因為有主辦國家不遵守慣例和既有規定,而採取這樣的舉動,我方表示歡迎。

外交部發言人王建業呼籲,希望國際之間的交流和各項活動都應該本於「政治歸政治、體育歸體育!」的精神,世界體育賽事不應該受到國際政治或其他因素的干擾,甚至將兩件事情掛勾在一起,最後變成「一場沒有贏家的賽局。」

林宗成表示,IBAF是於紐約時間十四日上午九時,正式發函給參賽國、執行委員會成員,及IBAF相關工作人員,通知「即日起取消二○○七年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而籌備賽事的IBAF工作人員,也必須儘速返國。

本屆比賽原訂十七日在委內瑞拉首都卡拉卡斯與鄰近的哥倫比亞塔奇那舉行,共有十二個國家參賽,扣除台灣與委內瑞拉,另十國也因這起事件無法參賽。林宗成表示,據他所知,其它十個國家還沒有飛抵委內瑞拉,IBAF將於十八日於德國法蘭克福召開委員會議,會中將討論相關賠償問題即是否另擇他國舉辦。

這次事件起因於委國與台灣沒有邦交,該國並於四月初開始不再受理台灣簽證,雖中華棒協四月就透過旅行社辦理簽證事宜,六月也請外交部中南美司協助,但遲至八月初始終未獲得委國同意發給簽證,導致此政治干預的體育活動,爆發為國際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