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問:「轉學生滿是誰?噴火龍又是誰?」男生名字翻作滿感覺超怪的!至於噴火龍......人家根本就只是隻忠孝節義不會噴火的水人族好不好!

電影官網:http://www.e-muse.com.tw/property/brave_story/introduction/20070604/
新聞頁:http://gnn.gamer.com.tw/4/27174.html
關聯文章:http://blog.pixnet.net/ISRAFFL/post/4637939


勇者物語電影 8 月 10 日上映 日劇女王常盤貴子來台力挺

  榮獲「日本奧斯卡優秀動畫作品賞」的電影勇者物語,8 月 10 日全台即將上映,外界稱為「日劇女王」的日本女星常盤貴子8月將來台為電影宣傳,並計畫於 8 月 9 日在漫畫博覽會舉辦簽名會。

  勇者物語改編自日本推理文壇天后宮部美幸的同名暢銷小說,由日本富士電視台與GONZO、美國華納兄弟聯手打造,製片費用達 10 億日元;電影集合堅強的聲優陣容,包含日本知名藝人「松隆子」、「常盤貴子」,及「WENTZ 瑛士」、「大泉洋」、「柴田理惠」、「今井美樹」、「川橙綾子」與「齊籐千和」等,強調為結合史實、奇幻、推理一體的動畫大作。

  《勇者物語》的主角是位平凡的 11 歲少年,他平靜的生活突然面臨極大的轉變,他的父親拋棄了家庭、母親意圖自殺。主角認為這樣的人生是錯誤的,轉學生小滿告訴他:想要恢復往日美好家庭的唯一方法就是穿過連接「現世」與「幻界」的門,尋求命運女神的幫助以改變自己悲慘的命運。在這個充滿魔法與劍的奇幻世界,主角必須取得五顆寶石才能找到住在「命運之塔」的女神。一路上與貓女和噴火龍等人的邂逅,使得這趟旅途更加有趣,此外,各種奇異怪獸的出現加上幻影的陷阱,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歷程即將展開。

  常盤貴子當初以日劇「跟我說愛我」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獎」,更以「美麗人生」一劇創下二十年來連續劇大結局的最高收視率,被媒體稱為「日劇女王」。

  勇者物語同時入圍 2007 年法國安錫影展競爭長片,預定 8 月 8 日下午 3 時在台北京華城舉辦首映會,常盤貴子將到現場為電影造勢,8 月 9 日中午 12 時 30 分也將在世貿二館漫博會現場舉辦見面會;木棉花國際今天中午起推出「常盤貴子簽名板限量福袋組預購活動」,限量 100 組,內容包括勇者物語電影票兩張、小說上下集、限量提袋、常盤貴子限量簽名板、3D 炫彩燙貼兩張,購買者即可參加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