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神奇地帶(爆)看到『武士の一分』的神奇物,點進去後看到那簡介,上頭居然寫蛋有"再世楊貴妃"的美稱啦!!!本來想說是不是字幕組惡搞,跑去官網看發現還真有那麼一回事~雖然我還蠻喜歡蛋的(這麼男前的娘役有沒有?)(爆),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媒體的唬爛程度果然四海一家!」

然後我又忍不住想起前兩天看到的報紙,關於芭莉絲希爾頓入獄的新聞,好萊塢竟然有媒體建議乾脆罰她看自演電影45天!(因為她演的電影公認奇爛無比)我看到的當下真是快笑翻了~所以說不只唬爛程度四海一家,連毒舌程度也一樣,超有創意的!

是說到後來我也沒去看『武士の一分』,因為忙著忙著(?)就忘了......(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