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關心了所以來講一下~(攤手)

我沒有因此又開始難過啊~!真的。相信我啊太太~~~(喂!)只是聽了感觸很深而已,會哭也是因為被感動到,我是愛哭鬼啊太太~妳們(好多太太喔XD)都知道的不是嗎?

聽了這首歌,讓我豁然開朗吧。(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很多事我本來就已經想通了,看開了,也放下了,反正感情的事不就是如此嗎?只是那歌詞真的會讓我感到一絲苦澀。

我啊,是個即使分開也希望對方能過得好、過得幸福的人嘛!所以才會深受感動。

而且我一直相信佛家說如果心懷怨懟,下輩子還會遇到!如果真的是冤家路窄,拜託這輩子就好了謝謝,下輩子別再來了~!

然後我想要說,當我看到石神去花岡店裡買便當,對花岡欲言又止時,我真的忍不住在心中幫他加台詞:

 

太太~我喜歡妳啊!!!


 

明明是個沒有笑點沒有梗的地方,為什麼我要憋笑憋得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