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偶然看到那兩隻大貓熊的新聞,突然就有了個超壞的想法,然後不知道爲什麼就一直想到標題這句話,以及那隻巨大的地精XDDDD


早上看到新聞已經在幻想大貓熊來台灣之後明年會生小貓熊,一整個就......貓熊的性無能繁殖力低落早就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好不好!但我想到的不是這個,而是當我看到這個新聞時馬上就......


我:「搞不好中共在送給我們之前就偷偷把牠們結紮了。」

老媽:「......」(臉上三條線)

我:「到時生不出來檢查發現是被偷偷紮掉,木柵動物園也不敢張揚只能吃悶虧認了吧!」


然後我前幾天還在說搞不好中共有在飼料裡加料導致大貓熊來台灣沒多久就出狀況......比方說加了什麼東西讓大貓熊上癮啊或一陣子都沒吃到就會掰掰就會之類的~然後到時就可以說台灣沒有好好善待貓熊balabala...好好營造一下還可以變成國際大笑話呢!


我真的很壞嗎?哪有~我只是合理懷疑而已~~~(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