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大!以下有拿小七的飯桶和飯店做比較,另有華城負評,無法接受反面評價者慎入。



這次花新公和宙新公在喬段安排上有些出入,因為只有片段所以不知道是否有比宙組少了些橋段,但可以確定的是比宙組多了克莉絲汀喝下毒藥(宙新公只有演到調毒藥沒有演喝下去那段)以及第二幕中飯桶出來帶的一段群舞,不過...也有可能宙新公時其實也有這些片段只是SKY播出時剪掉,但這個可能性應該不大。



望月小孩......唱得好啊!聲音部分沒有我擔心的娃娃音,開場很穩,唱「HOME」的時候音色也很棒,希望這不是剪輯過後的結果......不管怎樣,至少撫平了小七給我帶來的傷痛~(汗)美中不足的是望月小孩的Baby Face,雖然艾力克的心智年齡本來就還是個渴望愛的小男孩(爆),但至少外表看起來狐狸和阿姨都是美青年,但望月小孩就......小少年XD



朝夏,想當初公佈《紅の墓標》新公主役是她的時候一度因為這樣大跳級而討厭她,外加覺得她長得很外星人......不過後來去觀劇時看到新公片段,就釋懷了,雖然沒有仔細看但光就歌聲的部分確實朝夏有她的實力,而這次的菲利浦出場時台風很穩,類似的出場方式小七在飯店時也用過但當時小七因為太緊張所以整個有點壓不住場面,但朝夏則是整個落落大方,真是...這小孩有恐怖到......身高又報170,恐怕是繼CHIE與KIMU之後相當具威脅性的新人啊!(笑)



紫峰七海片段不多沒辦法多做評論,至於新公的華城......嗯......TOP娘會選Ayane不是沒道理的......(汗)就主觀意見來說華城的臉真的有點超齡(沒禮貌!)扮相不如Ayane,客觀意見來說的話歌聲和演技也...略遜一籌,雖說Ayane這次會表現的比以前好或許也是因為密集訓練的結果所以不能拿華城這樣跟她比,不過即使和宙新公的花影來做比較,也還是......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