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個官網今日同步更新了,看完出演者名單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四分五裂宙組三地大作戰」。不是公演撞期就是稽古撞期,然後照這種拆法,直接就是『コパカバーナ』給大人去玩,需要磨練的小孩則全部跑去『UNDERSTUDY』,至於『Young Bloods!!』...照過去的演出以及新公配役,我只能說感覺這是邊緣組。



再來說說先行,『コパカバーナ』看了真的很黑線,RUI的臉不是普通大,然後阿給的妝是怎樣?一點都不華啊!氣勢上則是一點殺氣也沒有!再加上身上穿的那套燕尾......阿給妳看起來像二番不像TOP啊!!!(哭喊)看正式海報出來後會不會好一點,但總覺得正式海報會變成「タカラヅカ絢爛」風。



至於『UNDERSTUDY』......我看到的第一眼被嚇壞了,因為,怎麼那麼像安蘭?特別是眼睛的部份,這明明就是小七啊!但是卻超像晴天霹靂裡面的安蘭侯爵......看起來真是超級惡役......Or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コパカバーナ』的公演日程出來了,好險跟去年一樣是月曜日休演,然後照這個公演日程,預計看三場的我有五場選擇!初日只有一場,到底該上日拍還是靠神木會好呢?這是我的新煩惱。此外,很神秘的,宙組版的『コパカバーナ』出演者比星組多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