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那48.8GB的分割硬碟,終於在今天只剩下1.16GB,因此,我終於做出這輩子第一次的動畫大備份!(鏘鏘鏘)把所有已完結的作品以及音樂燒出來,總共燒了六片DVD,目錄如下,有需要者請私下連絡謝謝!



星界的紋章特別篇  星界的戰旗III  極上生徒會  創龍傳Drama大全  舞乙HIME 

舞-HIME DVD聲優特典  幸運女神TV版第一部  幸運女神TV Q版  幸運女神劇場版 

幸運女神漫畫+桌布  幸運女神CD  幸運女神AMV  CLAMP CD&DVD BOX

ACG MUSIC(一堆歌,重點是,這檔案3.37GB)

 

那個幸運女神AMV是飯自己剪接畫面然後搭上有的沒的歌,很神奇的玩意兒~光幸運女神就燒了6G多......不過這樣搞下來BT硬碟也只剩不到20G,裡面還一堆未完結的新番舊番跟天海X矢田亞希子的「Top Cas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