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狂喜中!這篇我要丟它在首頁至少一星期!
接下來一週新的文章請看右邊「最新的文章」~Oh~YA!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果然啊!!!前兩天看到寶塚更新STAR的行程表,看到我們家悠未的行程表多了明年六月在Bow Hall的演出,當時就在想是不是主役公演,結果今天證實真的是!耶~我們家悠未的Bow Hall初主役!!!(拿著彩帶轉圈圈)

雖然那是八月多就有的消息了,但......座談會之類的東西在台灣根本不可能第一時間看到吧~所以還是為了這個遲來的新聞歡天喜地中!雖然演目未定但演出確定是植田景子,看了之前《THE LAST PARTY》的片段,期待啊!

不過悠未在Bow Hall的演出是接在遼河之後,演出一樣是植田景子,再看看從明年初開始各組若手的Bow Hall行程,寶塚明年該不會全都玩同組若手間的競演吧?另外...也有點期待明年月組的Bow Hall,因為演出是正塚晴彥~我還蠻喜歡正塚老師的戲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