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講一下賴子的聲音,雖然現在大家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會想到他媽媽(誤),可是...小桜エツ子的賴子才是王道啊!特別是跟葵ちゃん在一起的時候,如果不是小桜エツ子的聲音聽起來肯定一整個不對。再來說一下葵ちゃん,想當年她似乎是第一個變裝美少女啊!(爆)(不是的話不要鞭我)當初被發現是男人的時候還把墨東署搞得雞飛狗跳,但看看葵ちゃん,這種姿色(喂)當男人實在太浪費了!!!然後,課長最高~(毆)

特別拿這話出來講是因為,夏實的怪力大爆發呀!最後那男人也太白目了,怎麼可以當著夏實的面說她是大猩猩呢?這是夏實的地雷啊!難怪會被狠狠修理一頓......至於美幸也有小小的表現,那個急速迴轉。

接下來要期待的就是美幸拿槍掃射、巡邏車上的噴射裝置了XDDDDD

第三話中間還是有小小的滿足一下夫妻飯,兩人開巡邏車出去時,那個插入歌是怎麼一回事?歌詞啊歌詞!(大笑)下一話是『驚爆小蛇』(自我流翻譯),我期待葵ちゃん能有多一點的戲份啊,『逮捕令』中我最大的遺憾就是葵ちゃん的戲份總是太少了點......

然後那個ED畫面,我終於知道是哪裡讓我看起來覺得怪怪的了,問題就出在最後兩人拿槍的那個畫面上,各位鄉親啊!那種場合下美幸拿手槍這對嗎?這對嗎?這說得過去嗎?!最起碼也該拿美軍的突擊步槍吧!!!(拍桌)

最後是我從第一話OP就一直很想講的一句話,到了第三話又看到這畫面好幾次,不講一下實在不行:

美幸、夏實,妳們的車牌號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