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抱怨。

我明明就不挑食,根本上來說我也只有蘑菇、草菇跟紫茄不吃而已,前者是他有個味道我克服不能,後者則是軟爛的口感我會覺得噁心。至於其他吃的我或許不喜歡吃但也還不到完全不吃的地步,基本上我討厭浪費食物所以能吃掉的我都會吃完。可是,卻一天到晚被人家說我吃東西很挑,我一直搞不懂這是為啥,前兩天問了我媽,我媽的回答是:「妳不吃的東西是真的不多啦,但妳真的會吃的東西也不多。」好吧,我接受~

我討厭做事分不清楚輕重緩急的人,明明不是非得今天做完的事然後今天也不是閒著沒事做,但就是有人會丟不是今天得做完不可的事出來,結果搞得今天該做完的事趕得要死,甚至今天做不完,然後她丟出來的事最後趕得要死弄完了才又說這貨今天不必出。這種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某友說得好,她是個XX,這樣想我會寬心一點。

我討厭人家婆婆媽媽做事拖泥帶水不乾脆同樣的話要一直講,同樣的事情妳跟我講到第三次我就會煩,特別是當我在弄妳那不是今天要弄完妳卻要我馬上弄的貨忙得要死的時候!覺得不保險或不信任我那妳就自己去看或自己把貨拆開來看,嘻皮笑臉看起來一點都不有趣而是無聊又虛偽。前三次我都說貨進來時我都會把資料拿出來給她,說好我會再檢查,所以當XX同樣的話要講第四次時我心平氣和的反問了句:「以前有發生過我們把貨出給客人然後連資料一起出出去的情況嗎?」

然後,我討厭人家打電話給我又沒什麼重要的事。我很不喜歡人家打電話給我只是要找個人打發時間或閒扯些有的沒的,好吧,基本上這跟我討厭人家講話沒重點也有點關係。我可以接受人家打來是煩惱相談或純訴苦什麼之類的,但我就是討厭沒有重點的鬼扯。而且我討厭講電話,因為講電話耳朵靠著話筒會累靠著手機手機會變燙拿免持看起來像神經病,更重要的事如果對方跟我一樣是想結束對話卻不太會提出掛電話要求的人,然後要是又沒有熟到我可以直接說:「好啦!那就先這樣啦!掰~」的人的話,那就會尷尬拖拖拉拉。

我是個沒毅力又沒耐性的人,這兩種東西大概只有談戀愛時才會出現在我身上,但談戀愛時我是個白癡,我說過很多次了,我討厭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