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經典傑作是指好的典範,但是當胡扯到一種境界時,也是另外一種經典傑作,而港版風之谷以及台版FFVII AC便是在這方面的代表,能讓人笑到這種程度&罵到這種程度實在罕見啊!FFVII AC大概就是翻得爛透了,但港版風之谷的境界更高,完全就是自創劇情,翻譯整個就是從火星來的強者中的強者!


在閱覽之前有幾件注意事項:
1.因為網誌上頭有很多截圖,特別是港版風之谷的部分考證者更是擷取了1628張圖來進行完整考證,所以建議先把網頁打開後讓它跑,不然邊跑邊看的話會要等很久。

2.請將能砸的東西固定好或放遠點,並隨時注意您的雙手或任何可以拿來當武器的東西,以免螢幕或家中物品發生不測。

3.強烈建議請勿飲食,這樣才方便隨看隨罵、隨看隨笑,不過更重要的是避免發生被食物噎死或食物噴出污染螢幕、物品的慘劇。

4.這兩個連結都充滿了提神效果,特別是港版風之谷,所以不希望看完後精神大好者請等清醒或需要提神時再點選。

5.嗯...如果手邊有翻譯品質不錯的版本,建議看完後拿來洗腦一下會比較好。

6.最後,請當作是在看「經典範例」或爆笑恐怖連結即可,看完後請不要懷疑,真的不是您的日文太差也不是您記錯劇情,而是您在看強者所創造的平行世界物語。

準備好了嗎?

港版風之谷:http://blog.xuite.net/rookierookie/moe/8028897

台版FFVII AC:http://blog.webs-tv.net/inlo/article/2031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